人民网>>港澳

古天乐看淡失意金像奖 大方回应“我没有遗憾”

2014年04月16日15:16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天乐看淡失意金像奖 大方回应“我没有遗憾”

    昨日下午,将于5月8日全国上映的电影《人间小团圆》在京举行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彭浩翔,主演古天乐、杨千嬅、梁咏琪出席。

  片中,梁咏琪是造型最多的演员,饰演模特的她不仅大胆穿泳装,更一再突破,与古天乐上演激情戏。此前影片发布的海报中,梁咏琪的“大小眼”形象成为让网友疑惑的地方,彭浩翔昨日表示,其实梁咏琪在片中的角色,虽然有幸福的家庭,但她一直没有跟家人坦白过早年整过容的经历,这也成为她心中最大的“秘密”。有趣的是,导演当初对这个角色的硬性要求就是演员一定要没有整过容,彭浩翔说:“梁咏琪一秒都不犹豫就接下了这个角色,我就知道她一定没有整过容了。而古天乐的角色第一要素是要帅。”在刚刚结束的第33届香港金像奖上,古天乐第三次无缘最佳男主角,由此也有人称他为“港版莱昂纳多”,对此古天乐大方回应说“我没有遗憾”,还表示自己并不想拿奖,“我在台下心里就想不要拿奖,因为拿奖就要发言,我真的好怕说话。”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