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古天乐与梁咏琪新片演夫妻 父爱泛滥盼结婚生子

2014年05月09日10:2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古天乐和梁咏琪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妇,却对孩子不甚了解。

    人民网5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彭浩翔导演的新片《人间小团圆》,明星阵容堪称“超级顶级配备”,包括古天乐、梁咏琪、余文乐等,全都不计酬劳站台演出。

    尤其,首次与导演合作的梁咏琪(GIGI)与古天乐,扮演一对夫妻,也相当新鲜,两人在片中的互动,都很突破尺度,但梁咏琪拍摄前并没有向老公报备,老公也是到了首映,才第一次看到她如此突破的演出,小惊了一下。

    片中古天乐和GIGI有自己的小孩,新婚的GIGI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和小童星对戏,拍到最后都好希望可以很快有自己的孩子;而演爸爸的古天乐,也是父爱满溢,说自己很希望能够成家有自己的孩子。

    这次两人拍《人间小团圆》,也算是事先预习当父母亲的感觉,而且演出中发现导演的剧本描写得好仔细,连片中小朋友的奇思幻想,都写得相当有趣。只不过片中的父母,都没机会好好了解孩子,因此古天乐、梁咏琪齐声说,若是自己当父母,肯定不会像片中的父母那样,会好好花心思去照顾孩子的。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