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张家辉林超贤拍戏互整 张家辉:有什么点子尽管使

2014年05月06日09:51        手机看新闻

张家辉(右)爱恶整林超贤(戴帽者)。

    人民网5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张家辉虽然贵为台湾金马、香港金像奖双料影帝,却一点架子也没,昨日接受台湾媒体电访时,相当活泼健谈,跟他平日给人的严肃形象,完全大相径庭,谈到怎么恶整《魔警》的导演林超贤,笑声不断,展现幽默亲切的一面。

    林超贤执导的《证人》和《激战》,连连让张家辉夺下影帝头衔,两人的好交情可见一斑,结果拍戏现场,反而成为他俩互相恶搞对方的地方。

    张家辉说:“很多导演都很爱演戏,我就特别喜欢林超贤把戏演一遍给我看,因为他感情很丰富,示范戏又特别真挚,常常讲一讲就会讲到哭,我在旁边看了就觉得很好笑!我也会要杜琪峰示范戏给我看,但他的电影通常比较Man比较阳刚,内心戏不多,所以我比较喜欢看林超贤演给我看。”

    林超贤导演也投桃报李,每次跟张家辉合作电影,就会找点子恶整他,譬如《激战》中,他逼张练出不可能的八块肌,而在最新片《魔警》中,他更让张整个人被火烧,整张脸毁容,不过张家辉说:“他折磨我,我不怕呀,还有什么﹖尽管使出来,我等他啊!”

    两人间的火花,真是轰烈四射,当在场记者开玩笑说两人好像一对时,没想到张家辉也不忌讳:“我们两个是一对呀!跟一对情侣差不多!”把大家吓了一大跳,之后他才大笑说:“仅止于工作上的亲密关系啦!”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