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擅闯驻港部队军营3人认罪

另一人庭审时继续否认控罪

2014年05月20日04: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4名涉嫌在去年12月底擅自闯入解放军驻港部队总部的香港居民,5月19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接受审讯。除招显聪继续否认控罪外,张汉贤、谢咏雯和一名15岁少年均由否认控罪,改为认罪。

  4名被告1月30日上午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被控“无许可证进入禁区”罪,但他们当时予以否认。5月19日审讯后,未成年被告会转交少年法庭处理,另外两名认罪被告则押后至案件审讯完结后判刑。案件预计审讯4日,控方会传召多名证人作供。

  2013年12月26日下午5时许,数名香港市民未经解放军驻港部队批准,并不顾军营营门哨兵的警告,强行闯入中环军营进行滋扰。香港警方1月1日先后拘捕了4名涉嫌擅闯军营者。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