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机构涉嫌假冒香港资讯卫视记者站诈骗被取缔

2014年06月29日14: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机构涉嫌假冒香港资讯卫视记者站诈骗被取缔

   新华社“中国独家报道”消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日前通报了9起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案件。这是该办今年3月开展“扫黄打非·秋风2014”专项行动以来公布的第二批“三假”案件。

   通报的9起案件包括北京“中国财富网”敲诈勒索案、河北衡水姚易贵等人假冒记者诈骗案、辽宁新宾“1·08”假记者敲诈勒索案、湖北咸宁假记者诈骗案、河南郑州香港资讯卫视假记者站案等。

   此次公布的9起案件中,6起属于刑事案件(其中1起为以前公布过案情现已审结的案件),3起为行政案件。

 

 

分享到:
(责编:刘融、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