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谭锦球:国家发展迅速 港商投资内地需加强了解

2014年07月09日11:0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8日电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谭锦球近日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畅谈了对内地发展的认识,并为在内地投资的港商提供建议。

    谭锦球认为,内地在经济、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已经取得长足进步。改革开放以后,国家发展日新月异,国力不断增强。他很赞同“发展才是硬道理”这句话。谭锦球说,自己日前前往北京参观,感觉内地发展一日千里,他每次来都会有全新的体验。此外,国家在很多方面,包括制度方面均已十分健全。

    谭锦球还表示,香港企业家投资内地首先应加强对国家的了解香港和内地存在制度上的差异,香港企业家在开展业务之前需事先了解当地的法律法规,做好市场调查,制定可行计划。

    谭锦球相信,香港人凭借其智慧、能力,以及对国家的感情,一定能在内地取得良好发展。(卢晓川、曹海扬) 

联系本文记者

曹海扬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