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女星何傲儿被曝勾亿万富商 相差51岁谱“爷孙恋”

2014年07月10日09:1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香港富商林建名近日被指与现年25岁女星何傲儿谱出“爷孙恋”。

    人民网7月10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现年76岁的香港富商林建名近日被指与现年25岁女星何傲儿谱出“爷孙恋”,昨日有杂志报道指林建名与何傲儿经常私下约会,每逢公司举行活动都见何傲儿踪影,早前二人更结伴欣赏陈慧娴演唱会,报道指二人在昏暗的环境下不时贴头依偎,又轻声细语,表现似热恋情侣。

    据了解,其实二人打从09年仁济医院活动时,因十指互扣起舞,已引起哗然及传出绯闻,亦有指何傲儿爸爸何世根撮合二人。

  对此,何傲儿接受电话访问时称:“林生是我爸爸的朋友,每次有演唱会都会邀请我们去,而做艺人多数都是坐前面,而且Daddy同一班朋友坐在后面,他也被记者拍照,不知为什么不登出来,这样写好无奈。(有没有发展机会?)他是我尊重的长辈,而且演唱会是公开地方。(说你和他私下约会?)朋友同朋友之间吃饭好正常。”

    何傲儿问到接受到另一伴大自己几多?她直言:“没有想过,事业为重,不理感情。”她强调杂志的相片是几年前,而当中的相片都是公开场合。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