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袁咏仪自在儿子心中是"魔鬼":他对演艺圈没兴趣

2014年08月11日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咏仪自在儿子心中是"魔鬼":他对演艺圈没兴趣

袁咏仪自在儿子心中是“魔鬼”:他对演艺圈没兴趣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袁咏仪早前接受节目访问。她坦言在儿子“魔童”的心目中是“魔鬼”,相反张智霖就是“Yes爸爸”,父子关系比母子关系更亲密。她说﹕“不管孩子说什么,他爸爸(张智霖)都说好,但有时候对小孩子要说不好的,于是我就成了坏人,被孩子说我是‘魔鬼’﹗”

  谈到儿子长大后会否入娱乐圈?袁咏仪表示以儿子的想法为准,但从日常生活中觉得他对演艺工作兴趣不大,因平日简单如叫他唱首歌或拍张照,儿子都不太愿意。袁咏仪说﹕“他可能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那我为何要让他拍广告?如果拍摄时,他发疯我又发疯,为何要弄到大家都不开心呢?”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