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洗衣机虐狗者挑战网友惹众怒 警方设热线调查

2014年09月14日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洗衣机虐狗者挑战网友惹众怒 警方设热线调查

香港洗衣机虐狗者挑战网友惹众怒警方设热线调查

虐狗男子上月曾发布洗衣机洗狗照片,更指小狗“冲凉”后死亡。图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早前疑在网上发布洗衣机“洗狗”照片,涉嫌虐杀小狗的网民“Jacky Lo”,前晚(12日)再在facebook发出“答错问题即杀流浪狗”的惊人留言,再度惹起公愤,网民纷纷留言要全力追缉该“虐狗狂徒”归案。爱护动物协会昨日(13日)在facebook表示对事件高度关注,已就新帖文与警方联络,呼吁市民耐心等候警方调查结果。警方昨天设立报料热线,呼吁巿民提供消息。

Jacky Lo曾留言称放进洗衣机的魔天使小狗( 小图 )已死,涉嫌虐畜,案件由屯门警区刑事调查队第5队跟进,警方指仍未有人被捕,昨日呼吁市民如有与案件相关资料提供,可致电与探员联络。

爱护动物协会昨天在网上贴出Jacky Lo挑战高登网民的“杀狗宣言”帖文截图,该会称“过去一周不断就‘洗衣机虐杀狗只’事件与警方联络”,强调该会兽医及检核部团队会提供一切所需专业协助,务求把虐待动物者绳之于法。爱协发言人称,明白市民对事件关注,但呼吁市民及网民耐心等候警方彻查案件。

Jacky Lo的网页上月曾张贴出照片,声称把魔天使小狗丢进洗衣机内,小狗最终死亡,网民随即将他“起底”,更广传多张个人照片。但一个“我是JackyLo”的微博账户声称其facebook账户被盗用,暗示有关图文与他无关。但该微博经常贴出虐狗案报道,又嘲笑香港网民,继前晚留言指高登网民是“幼稚、无知、可笑的智障人士”,昨天再以一个挖鼻孔的图像,配以“不评论、不发表、隔山观虎斗”的留言。

Jacky Lo的facebook账户前晚留言报称有6头流浪狗,他会出问题向网民挑战,答对就释放一头,答错则杀一头,事件令网民愤怒震惊,但该账户前晚已被删除。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