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港媒曝王菲欲为谢霆锋生女儿 严防张柏芝复合

2014年10月17日10:4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锋菲恋”复合引发关注,港媒昨再爆狠料,指鉴于谢霆锋已有与前妻所生两子,王菲为“拴住”谢霆锋使尽法宝,甚至希望为谢产女。然而她已45岁,于是积极看中医、调养身体,向好友询问生女经,也借助西医打排卵针,用尽力量希望成为谢的“孩子的妈”。

    港媒报导,谢霆锋事业忙,但向公司请了1个月的假,两人上月30日开始,在北京与王菲女儿窦靖童共享天伦。王菲怀孕一事早被许多媒体大作文章,但锋菲好友刘嘉玲之前否认她怀孕,但仍笑说:“never say never,任何事都会发生,朋友开心自己开心。”

    此外,港媒《忽然一周》日前爆出张柏芝另结新欢Martin,是餐厅老板兼教友,半年前开始追求,直到锋菲复合,张才接受他。周刊拍到张带着Lucas、Quintus和Martin在新加坡围坐用餐,不过Lucas全程背对Martin,似没准备好接受新爸爸。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