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张柏芝疑报复谢霆锋 要房要车每月索巨额生活费

2013年09月11日15:23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谢霆锋和张柏芝前年离婚后,其长子Lucas和次子Quintus一直跟随张柏芝生活。谢霆锋为保拉姑的探孙权,跟张柏芝保持良好关系,令当时一时冲动离婚的张柏芝一直心存希望博复合。加上离婚后谢霆锋一直无绯闻,张柏芝更误以为有机会。直至上月爆出谢霆锋与周迅相恋,当时和两子正在加拿大度假的她闻风几近崩溃,挟持两子定居当地,并向谢霆锋每月索要巨款生活费。这都不止,她还突然改掉电话号码,断绝谢家与两子联络。想孙成狂的拉姑得知厄耗,终日以泪洗面。

  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知道谢家上下好喜欢其两个儿子,就临时决定长留加拿大,令谢家见不到其两个儿子。谢霆锋本身是加拿大国籍,让两个儿子入籍根本就不难,但至少要排两三年。投资移民就快好多,所以越洋叫谢霆锋即刻汇钱给她。谢霆锋怕张柏芝乱来,立即汇钱过去,但钱到手之后,张柏芝绝到连电话号码都改了。一向是张柏芝打电话给谢霆锋,没有人可以打回给她,谢家上下没人有她的电话号码。”

  张柏芝为了隔绝谢家,不惜在陌生环境展开新生活,而庞大生活费则由谢霆锋支付。知情人士爆料:“张柏芝除向谢霆锋要了一大笔钱移民之外,之前又和谢霆锋讲要买间大屋、买两辆新车,当他是人肉提款机。其实谢霆锋每个月都付赡养费,张柏芝每次说要带儿子去旅行,规定坐头等舱,住五星级酒店,霆锋都立马给钱,从没Say No!”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