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张柏芝惊恐走光照疯传 公司称恶意PS已报警(图)

2013年09月03日10:4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惊恐走光照疯传 公司称恶意PS已报警(图)

人民网9月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网传2张疑似张柏芝在演唱会上胸部走光照片。其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在微博澄清,称走光照是被恶意合成,公司已报警处理。

据报道称,她在演场会上后台换衣服时,突然被升降机送上舞台,因过度惊吓导致还没扣好的衣服不慎滑落,图片上张柏芝脸上全是惊恐表情。

对于疑似走光照片遭到网路疯传,其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赶紧在微博澄清,称走光照是被恶意合成,公司已报警处理。

另外,有传张柏芝带着2个儿子Lucas及Quintus移居加拿大温哥华,并会退出娱乐圈专心带小孩。对此,经纪公司总裁余毓兴出面表示,她确已定居温哥华,但并无退出娱乐圈的打算。“张柏芝9月中旬左右就会正式回归工作。虽然她现在已定居温哥华,但会兼顾工作和孩子,往返温哥华与内地。所以,退出娱乐圈一事纯属子虚乌有。”因有不少电影公司力邀演出,目前慎重检选剧本之外,还会推出全新音乐作品。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