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娱乐圈钻石王老五 谢霆锋身家十亿吴尊文莱贵公子--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组图:娱乐圈钻石王老五 谢霆锋身家十亿吴尊文莱贵公子

2013年08月26日11:0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
谢霆锋

人民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细数娱乐圈的钻石王老五,最近在《冲上云霄2》中的颇受女粉追捧的马国明绝对可以算是其一。原因就在于他人品好、有学历(他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机械工程系)。如果没有加入娱乐圈,他可能已是位机械工程师。马国明这样事业有成,演出的角色又讨好,不仅是《冲上云霄2》,单是一套《On Call 36小时》的“一件头”已帮他吸纳了不少女粉丝。

谢霆锋爱烹饪进军饮食业

近年变得成熟的谢霆锋,有传他身家多达10亿元。虽然年少时的霆锋有点轻狂,感情生活又多姿多采,但经过人生低潮期及时间的洗礼,他已经变得成熟,工作够拼命之余,亦懂得为未来铺路,投资买铺及经营副业。2003年,霆锋成立了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公司在短短10年已成为香港最知名的后期制作公司。近年爱上烹饪的他更开始进军饮食业,买入本地其中一间有潜质的沙律店股份,准备大展拳脚。

多面手吴奇隆

凭内地剧《步步惊心》而人气爆灯的“四爷”吴奇隆,除了演戏成功,更将其事业版图扩展至餐厅、服装、房产及科技等。跟霆锋一样,他在2003年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从事经理人工作、动画、电影及电视剧的策划制作与发行。去年,吴奇隆又成立了“北京稻草熊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网络游戏及IOS平台游戏开发的生意。

吴尊系文莱贵公子

吴尊的爸爸是文莱的地产大亨,伯父则是汽车大亨,是文莱的十大首富之一,故吴尊天生就是当地的贵公子。当年,仍在求学阶段、未加入娱乐圈的他已开始做生意,先后经营过桌球室与车房;大学毕业后,他就开了文莱的首间健身中心“FITNESS ZONE”。(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