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郭晶晶生娃为何令人关注?--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娱评:郭晶晶生娃为何令人关注?

2013年08月21日08: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众星捧月般,“跳水女皇”郭晶晶迎来了自己的预产期,据称“跳水女皇”在昨天进行剖腹产,一个新生命呱呱坠地。自从与霍启刚拍拖开始,这段恋情便注定是体娱圈里最丰富的谈资,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郭晶晶生个娃就这么惊天动地呢?

郭晶晶要生娃了,这一天东北洪水依旧肆虐,这一天北京房价仍在上涨,这一天梦鸽上访为李天一喊冤引起无数吐槽,但都比不上跳水皇后造人惊天动地?

郭晶晶住在香港最豪华分娩房,医药费至少50万,由妇产名医梁淑德操刀剖腹,梁曾经给林青霞、王菲、张柏芝接生。霍震霆许诺产后赠送儿媳价值两亿元的别墅,宝宝每月给予6万零花钱,喂奶、换尿布的“陪月团”可以得到月薪8万的优待。而就连各路狗仔队和大牌媒体也按捺不住,要以100万的价格收购新生儿的首张照片——要知道,歌后王菲生女儿时,女儿“首照”也不过是50万。

大陆知名女运动员很多可以嫁入豪门,尽享荣华富贵,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职业生涯光环未褪,歌德说“有特殊技能的女子总会有非凡的魅力”,信哉斯言。再者,运动员身体好,从优生学的角度来说有利下一代。

福楼拜坦言:“我喜欢两种人,有故事的男人和没有故事的女人。”郭晶晶所有的故事和传奇都来自跳水运动,赛场之外她就是个无知闺秀,所谓“亮晶晶”的佳话,更多来自媒体的炒作,而且正是仅有过一段青涩情感,反衬出郭晶晶的纯情。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晶刚恋,把霍家家族事业和整个大陆体育圈紧密联系在一起,从这个角度讲,也是一桩完美的政治婚姻。

郭晶晶通过一颗要强的心,通过无尽的艰苦训练,亿万次走板、亿万次入水,只为那一次国歌响起,作为运动员谱写女皇神话,退役后嫁入豪门,喜得贵子,有个圆满的归宿,这不也是部很好的青春励志片?你尽可以攻击霍家讲排场铺张浪费,尽可以指责郭晶晶虚荣攀比伏明霞嫁富豪,但不高尚不等于有罪过,生个孩子惊天动地恰是因为其以前的励志传奇。 一 文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