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白龙王生前受港台明星追捧 梁朝伟舒淇皆是信徒--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泰国白龙王生前受港台明星追捧 梁朝伟舒淇皆是信徒

2013年08月20日08:1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泰国白龙王生前受港台明星追捧 梁朝伟舒淇皆是信徒

人民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不少圈中人笃信的白龙王(周钦南)前日病逝,消息称,白龙王前日疑知大限将至,坚持出院返家,临死前曾向弟子示意好累,之后闭上眼睛告别红尘。

台湾名嘴眭澔平表示,两周前曾拜访白龙王,当时白龙王仍有接见善信,精神还不俗。他又指,不同于以往是,白龙王手上多了一条白色手帕,不时掩嘴咳嗽,一咳便停不下来,更咳得流泪。

眭澔平还说,白龙王接见他时,曾向他谓:“我要走了”:“我以为是他要去远行,没想到他好像已经知道人生的最后一段路,即将要结束。”

丧礼将采取佛教仪式

卢师兄表示,白龙王是于本月17日(周六)离世,享年76岁,丧礼将采取佛教仪式,欢迎大家送花牌祭帐,但就不会收帛金。

来自世界各地的善信亦陆续抵达白龙王庙,向白龙王作最后的敬意。

新闻链接

信徒众多、被视为“生神仙”的泰国“白龙王”周钦南,17日早上因支气管问题病情恶化病逝,终年76岁。白龙王的善信不乏演艺界明星,包括林建岳、梁朝伟、王晶、刘伟强和舒淇等。(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