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14岁登台青涩照曝光 曾是银河少年合唱团独唱--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王菲14岁登台青涩照曝光 曾是银河少年合唱团独唱

2013年08月19日09:2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菲14岁登台照曝光(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歌坛天后”王菲14岁登台照近日曝光。王菲14岁时就已在央视登台独唱,演唱曲目包括《大海啊故乡》《小百灵之歌》等。有网友评论14岁时的王菲:“没想到王菲才是童星!唱红歌,又红又专!”

    据报导,王菲自幼喜爱唱歌,王菲的母亲夏桂影曾是煤矿文工团的女高音,反对其走上音乐路。王菲自幼骨子里的倔强和执着鼓励她走上了唱歌之路,并且取得了如今的成功。

    王菲曾在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合唱团里担任独唱,演唱曲目包括《大海啊故乡》《小百灵之歌》等。当年的小王菲,条纹毛衣、齐耳短发,天生嗓音清脆嘹亮,中学时期就被唱片公司相中,翻唱邓丽君招牌歌曲《风从哪里来》。20岁的王菲到香港参加歌唱比赛,获得第3名,正式签约出道。出道初期,还曾受到天王黎明的提携。(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