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回应"锋迅恋" 称见过谢霆锋但没一起吃饭--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周迅回应"锋迅恋" 称见过谢霆锋但没一起吃饭

2013年08月16日09:3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迅与谢霆锋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港媒还报导谢霆锋最近拍片时还在片场以普通话小声讲电话,“迅锋恋”似乎正在热头上。但前晚周迅首度在新片《窃听风云3》的杀青宴上公开回应,笑着强调两人是“朋友、朋友、朋友”。

    麦兆辉执导的《窃听风云3》杀青宴上,主角刘青云、吴彦祖与古天乐三帅碰上“迅锋恋”女主角周迅,都被媒体摆在一边,不过周迅也有备而来,受访时全程面带微笑、态度从容。

    周迅面对大批媒体大方表示,“两句话概括,我来香港不是因为梁朝伟,是为了《窃听风云3》,明天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逃避跟谢霆锋之间的绯闻,因为马上要拍《红高粱》,要做前期的准备。”一番话澄清外界关于她和梁朝伟、谢霆锋之间的关係。

    为了解周迅与谢霆锋的感情状况,媒体步步逼问,但周迅仍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回应。问她“网友颇希望他们在一起”,她答“我不知道”。直说“朋友就是朋友”,还说,她与古天乐也是朋友,拿身边的古天乐当挡箭牌。她坦承在香港有碰到谢霆锋,但没一起吃饭。问她“现在感情有着落吗”?她则说“没着落”,匆匆笑着离开。

    此前港媒爆料,称周迅与梁朝伟秘恋,却遭刘嘉玲识破,周迅因此转搭谢霆锋以报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