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幸福晒七彩玫瑰 网友:黄晓明出手真大方--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Angelababy幸福晒七彩玫瑰 网友:黄晓明出手真大方

2013年08月14日09: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感情甜蜜,女方13日在微博放闪晒情人节礼物,装酷和超大束心形造型七彩玫瑰合照,笑称要和玫瑰私奔了,网友说黄晓明出手好大方。两人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13日公布浪漫情侣版海报,拿两人恋情宣传。

    不过黄晓明七夕并没跟Angelababy在一起,倒是在家里陪老妈吃西瓜消暑,上传一张围着纸巾围兜兜猛嗑西瓜的照片,并说:“小时候妈妈告诉我,她喜欢吃西瓜皮,就把西瓜瓤让给我吃,长大才知道那是妈妈伟大的母爱。儿子是母亲的小情人,祝天下母亲七夕节快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