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夜蒲3》艳星陈静玩消失 或被追讨违约金--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喜爱夜蒲3》艳星陈静玩消失 或被追讨违约金

2013年08月12日10:0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喜爱夜蒲3》艳星陈静玩消失 或被追讨违约金

人民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陈静DaDa突然宣布退出,令钱国伟执导的电影《喜爱夜蒲3》开拍进度受影响。他不排除电影公司因损失金钱和违约问题,会向DaDa作追讨。问到DaDa是否真的走了?钱国伟直言:“不是走,是消失,其经理人都说找不到她。工作可选择做与不做,但有什么问题应讲清楚有个交代,我们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问到是否另请演员取代DaDa?钱国伟表示,“她的角色是第一集的延续故事,不可以找人取代,大不了改剧本删减有关戏份。至今我还是不知道DaDa想法,毫无交代,真的是扑朔迷离。”记者又问,是否担心DaDa会做傻事?不会,之前她出席记者会都很开心。她入行几年就有这个成绩,很多人做了20年都没有奖呢。”(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