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8月中旬临盆在即 霍震霆荣升爷爷笑不拢嘴--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郭晶晶8月中旬临盆在即 霍震霆荣升爷爷笑不拢嘴

2013年08月12日14:1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8月中旬临盆在即 霍震霆荣升爷爷笑不拢嘴

人民网8月12日讯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于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临盆在即,消息指其预产期为本月20日,而将荣升为爷爷的霍震霆接受电话访问时笑不拢嘴默认此事,并再三强调:“多谢关心!”

继叶叶倩文在活动上露了口风指好友朱玲玲曾向她透露儿媳“就快生”后。霍震霆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对于传闻晶晶即将诞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孙,问他有何准备?霍生继续守口如瓶称:“都是那句,多谢关心!”至于有消息指郭晶晶的预产期为下星期二,问霍先生是否留港第一时间看孙子出世?他则笑得开怀地道:“可不可以不说?多谢关心啦!Bye Bye。”

据说霍家儿媳郭晶晶早已向朋友亲证自己已怀孕9个多月,并计划入住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更由妇科圣手梁淑德为她进行剖腹生产,而有指梁医生曾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卢淑仪与范姜等接生,乃名气界御医之一。霍家上下对郭晶晶将诞蛇B皆欣喜非常,传闻亦称霍家大宅已重装千尺婴儿房及扩建儿童乐园,为迎接新成员作准备。(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