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周星驰新欢曝光 貌似瘦版苟芸慧包房把酒言欢(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51岁周星驰新欢曝光 貌似瘦版苟芸慧包房把酒言欢(图)

2013年08月16日09:5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51岁周星驰新欢曝光 貌似瘦版苟芸慧包房把酒言欢(图)

人民网8月16日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跟旧爱于文凤分手已有3年、鲜有单独约会女士的周星驰,飓风天气时跟一名貌似苟芸慧的女郎,相约到位于中环的西餐厅吃饭。不过,约会被撞破后,星爷一马当先撇下饮到面红红的“瘦版苟芸慧”,留下她独力以大手袋及雨伞遮面。

这次是星爷跟拍了13年拖的旧爱于文凤于10年分手后,首次被撞破跟女子单独约会。

星爷今次选择到VIP房开餐,客人可足不出房,增强私隐度。星爷背住门口位就坐,“瘦版苟慧芸”则跟他面对面而坐。晚饭吃了一个小时左右,之后他们继续留在VIP房内喝白酒,言笑甚欢。不过当餐厅职员通知二人有记者在场后,星爷即时显得颇为不自然,“瘦苟”更不停打电话找人帮手。

不消五分钟,星爷已拿起一个放有iPad的纸袋离座,同时拉起风褛的帽低头步出餐厅。星爷急步向座驾进发时,步速不停加快,恍如电影《功夫》中他跟包租婆元秋斗快那一幕。地面湿滑,他临上车前险些失去重心滑倒!之后七人车绝尘而去,留下“瘦苟”独守VIP房。(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