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爱子照"遭疯传 模样如ET吓坏网友--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郭晶晶霍启刚"爱子照"遭疯传 模样如ET吓坏网友

2013年08月16日15:3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上合成的郭晶晶霍启刚“爱子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8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和霍启刚交往7年,2012年正式结为夫妻,2013年4月传出有喜后加上一举得男,郭晶晶的“肚皮动向”就备受关注。随着郭晶晶临盆将近,爱子照片也跟着火热起来。网络上甚至已经开始疯传霍家长孙的合成照,但模样实在有如ET般吓坏不少网友。

    霍启刚的家族在香港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霍家长孙的诞生以及首张照片变成为外界最关注的焦点,照片喊价甚至已经喊到了港币100万元,但似乎已经有人等不及将霍氏夫妻的照片合成拟出宝宝模样,且男女样貌都有,并放上网络引起疯传,但过大的双眼间距配上单眼皮和樱桃小嘴,组合后简直像极了ET,让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跪求修图快手们“手下留情!”据悉,郭晶晶疑似要在8月20日腹产生产。(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