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郭晶晶与霍启刚爱子照曝光 一家三口幸福洋溢(图)

2013年08月30日07:5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与霍启刚爱子照曝光 一家三口幸福洋溢(图)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郭晶晶与霍启刚宝宝的第一张相终于“问世”。霍启刚昨天下午6点53分在微博发布宝宝照片。一家三口一起幸福亮相。

此前,妻子郭晶晶产子的消息也是霍启刚在微博上首发:“亲爱的朋友们: 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 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稍后我们会向大家发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郭晶晶产子是近期传媒关注的焦点。早传郭晶晶本月20日产子,大批记者在香港养和医院外蹲守。更有传媒出价百万要拍得宝宝第一张照片。家底丰厚的霍家,这第一张第4代嫡孙相片当然是自己发。(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