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瓦解网上跨境集团 利用海外网站售卖冒牌货--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瓦解网上跨境集团 利用海外网站售卖冒牌货

2013年08月26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海关人员上星期四(22日)采取行动,捣破一个利用外地网站售卖冒牌手机机壳及机套的集团。

香港海关25日交待案件时指,行动中共检获7500件冒牌手机机壳、机套及一批电脑、列印和摄影器材,总值约65万港元,并当场拘捕四男一女集团成员,年龄介乎34至41岁,当中一人为集团主脑。各人获准保释候查。

据了解,海关人员根据线报,发现一个专门供应冒牌手机机壳及机套的特设网站,顾客在网上订购后,网站便经由速递或邮递把冒牌货品送到顾客手上。经过个多月调查,海关掌握有关网站的运作模式及地点,于日前采取行动。

香港海关表示,有关网站并非使用香港网址及伺服器,相信目的在于逃避各地的执法人员。(完)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