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乒乓“神童”获港大录取 曾与胡锦涛切磋球艺--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乒乓“神童”获港大录取 曾与胡锦涛切磋球艺

2013年08月26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25日在“局长随笔”爆料,2008年曾与访港的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切磋球艺的香港乒乓“神童”赵颂熙,已获香港大学法律系录取。

香港今年的大学联招试8月9日放榜,曾德成引述报章报道指,香港大学、中文大学和理工大学三校合计录取了70名运动员学生。而据他了解,成功获大专院校收录的学生中有41人来自香港体育学院,当中包括了赵颂熙,他获香港大学法律系录取。

据此前报道,就读喇沙书院的赵颂熙在本届文凭试考得2科5*及3科5的佳绩,他当时已透露,会考虑香港大学法律学系之余,亦希望当全职运动员,力争2016年出战巴西奥运会。

曾德成说,在香港不断改进的精英运动员培训体制下,只要肯努力,体育与学业可以两不误。

他并指出,香港对精英运动员的培训还在起步阶段,需要各方面配合,他希望进入了大学之门的运动员们可以继续在运动场及课堂内创造出好成绩。(完)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