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家添孙准奶奶朱玲玲喜形于色 叶倩文将做干婆婆--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霍家添孙准奶奶朱玲玲喜形于色 叶倩文将做干婆婆

2013年08月26日13:4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有“最美港姐”称号的朱玲玲前任老公是香港商业名人霍震霆。朱玲玲即将抱孙子,与友人咖啡闲聊时眉飞色舞,十分高兴。
有“最美港姐”称号的朱玲玲前任老公是香港商业名人霍震霆。朱玲玲即将抱孙子,与友人咖啡闲聊时眉飞色舞,十分高兴。

人民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盛传将于月内产子的郭晶晶,至今仍未发布喜讯。昨日又传出产期为9月5日,为避开农历7月鬼节月份,距离产期仍有10日,准奶奶朱玲玲与友人休闲地喝茶,提到孙仔时亦难掩兴奋心情!

日前记者于大坑一间咖啡馆内发现朱玲玲,当时的她正与友人茶聚。期间谈及孙仔即将出世时,朱玲玲难掩兴奋心情,手舞足蹈,更不停与友人分享紧张又开心的感觉,聊了个多小时后才离开。

朱玲玲的好友叶倩文(Sally)前晚在澳门举行演唱会时,同样避不过被追问郭晶晶产子一事,问及有关郭晶晶的宝宝是否已出世时。Sally搞笑地反问记者说:“我都好想问你们(记者)呀,我都有打电话去问。Loletta(朱玲玲)说宝宝一出世就会通知我。我真的不知道何时。至于孩子是男是女我也不知道,所以礼物也还没准备。等见到BB的样子后再买合适的,你们(记者)也不知道吗?但大家不用急,他们应该会公开与大家分享这件开心事的。”问道是否认宝宝做干儿子?Sally笑称自己的年纪太大,只能做干婆不能做干妈,谈及这个话题时连朱玲玲都取笑她。(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