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叶熙祺自曝收郭富城钻戒被求婚 郭富城:适可而止

2013年09月03日10:5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叶熙祺 (资料图)
叶熙祺 (资料图)

人民网9月3日电 据大公网消息,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后,火速传出与内地模特儿叶熙祺的绯闻。虽然之前二人都只承认是好朋友关系,但二人的绯闻疑幻似真,更传出叶熙祺在郭富城住所过夜。

昨日又有周刊专访叶熙祺,女方承认有固定男朋友,大家谈恋爱半年。她更大曝男方曾送钻戒向她求婚,但公不公开关系就要尊重男友决定。叶熙祺更大赞郭富城身材好,对男方赞不绝口。

郭富城现正身在上海工作。对于此报道,郭富城就直斥是不实报道。他说:“对于最近接二连三的荒谬报道,我都不想回应。因为不想把无聊失实的报道变成为长篇小说。我明白娱乐圈的游戏规则,但要适可而止。”其后叶熙祺于其网页解释说是收过礼物,但非如报道般所写,并请大家不要伤害她的朋友。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