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刘德华演唱会票价炒高5倍 歌迷抱40万现金抢票被拒

2013年09月03日10:0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刘德华昨在香港为演唱会彩排,他每天喝开声茶护嗓、闭关练唱八小时。刘德华全新的“ALways”演唱会12月28、29日唱进小巨蛋,门票尚未开卖,已有歌迷抱着逾40万元现金,前往唱片公司“台湾映艺”预订,但因不符规定被驳回。

该公司呼吁粉丝经正常管道买票,演唱会并没有团购或代购。主办单位则说,待本周确认票价等细节后,会尽快公布售票资讯。 据悉,“华仔天地”会员有优先预购权,但有张数限制且要抽签,以确保其他歌迷权益。华仔在大陆演出的黄牛票已被叫涨五倍之多,从1680元人民币(约8150元台币)飙升至一万元(约48500元台币)。主办单位呼吁不要接触黄牛,以免买到假票。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