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支持警方签名行动共收到逾183万个签名

牛琪

2014年11月03日21: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支持警方签名行动共收到逾183万个签名

   新华网香港11月3日电(记者牛琪)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的支持警方签名行动3日零时顺利结束,签名数字总计达到1835793个,其中495183人参加网络签名,街站签名数为1340610个。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代表3日到香港特区政府总部,会见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及保安局局长黎栋国等,递交了所收集到的逾183万个签名。

   本次签名行动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共为期9天,期间设立街站和网上签名,参加者要在签名前出示身份证,每人只可签名一次,不得重复签名。

   据介绍,本次签名行动只接受香港居民参加,减少了非香港居民的参与,人数却不减反增。此外,海外香港居民与年轻市民参加签名的比率也明显增加。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言人周融指出,签名行动发出了香港市民的最强声音——还路于民、恢复秩序、维护法治,并支持警方执法。这也是对非法“占中”发起者动辄声称代表所有香港人的最有力回应。本次签名代表香港的主流民意,请非法占领者回家、让路、守法。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另一位发言人吴秋北说,大联盟将约见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要求他们作为民意代表,回应社会主流民意的声音,尽快化解危机,维护香港的法治,维护香港大部分市民的权益。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