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第六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吸引约18万人次入场

2014年11月04日10: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六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吸引约18万人次入场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第六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于2日晚结束。这项年度盛事一连4天共吸引约18万人次入场,较去年增加两成九。

  本次活动共设有约270个美酒和美食摊位,提供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经专业酒评师严选的佳酿,及包括米其林星级酒店提供的逾千种美食。

  不少参展商户均表示生意超乎预期,销量比去年录得明显增长。其中,拥有多间米其林食肆的帝苑酒店共卖出逾4000份羊扒,生意较预期多两倍,并计划来年参展时扩充其摊位数目。

  据介绍,今年活动入场费全免,入场人士需另购兑换券品尝美酒佳肴。为方便市民和游客,旅发局安排了免费的穿梭巴士往返会场与附近港铁站,各路巴士也在活动期间加密了班次。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表示,本次在短时间内决定将活动移师至新场地举行,绝对是一项挑战,旅发局已尽全力将活动办好,期望来年活动可以更加精彩。

  “香港美酒佳肴巡礼”于2009年首次举办,去年在中环新海滨举行。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