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洋学生“占领区”获毒 制“大麻蛋糕”兜售被捕

2014年11月05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洋学生“占领区”获毒 制“大麻蛋糕”兜售被捕

洋学生“占领区”获毒制“大麻蛋糕”兜售被捕

香港一中学周一举行运动会,有女生制作大麻蛋糕发售。图自香港《明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3名在香港就读国际学校的外籍男女学生,声称日前在金钟“占领区”得到小量大麻后,突发奇想,将大麻混入面粉自制成数十个“大麻蛋糕”,再带到校运会上出售。

据报道,涉嫌自制“大麻蛋糕”售卖被捕的学生均来自欧洲,包括一名克罗地亚籍女生(16岁),一名英国籍女生(17岁)及一名英国籍男生(15岁),全部就读大屿山东涌一间国际学校,他们涉嫌“贩毒”罪名被捕。

消息指,案中该名16岁女生,早于9月份在娱乐场所消遣时,结交一名非华裔男性朋友,至周日(本月2日)她在金钟“占领区”重遇该名男子,获赠送约8克至10克大麻毒品。警方正了解是否有人利用“占领”活动散播毒品,荼毒青少年。

据报道,有同学在运动会上得悉事件后“告密”,校方认为事态严重,立即报案要求警方介入调查。探员在16岁女生携带的一个袋中,检获27个怀疑含有大麻毒品成分的自制蛋糕,初步不排除她已成功以每个30元至40港元,出售了8个至10个“大麻蛋糕”,所幸每个蛋糕所含大麻成分不高。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