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30公斤蟒蛇找食误闯民居 蛇王手到擒来

2014年11月07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一30公斤蟒蛇找食误闯民居 蛇王手到擒来

香港一30公斤蟒蛇找食误闯民居蛇王手到擒来

  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日便是立冬,西贡昨有蟒蛇妈妈为“搵食”就擒。昨早9时许,西贡竹洋路111号香港神慈秀明会的职员,发现一条大蟒蛇盘踞杂物堆,恐有危险,立即报警。警员到场见到大蛇后不敢妄动,通知“蛇王”到场处理。

  “蛇王”庞赶至,把大蟒蛇手到擒来,并向记者展示,称这是“缅甸蟒”,身长逾3米,重约30公斤,属雌性。

  检查蛇身后,“蛇王”相信是一条刚生产不久的蟒蛇妈妈。“蛇王”称香港将步入冬天,近日蛇类开始寻觅地点冬眠,但蟒蛇妈妈疑生产后体力不足,故赶在冬眠前多觅食,其间“误闯民居”就擒,事后把蛇交政府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