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跟着霆锋Eason品尝香港美食小吃

2014年11月09日15: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着霆锋Eason品尝香港美食小吃

据大公网报道,谢霆锋主打的《十二道锋味》在暑假掀起新一波美食热潮。在最后一期带着观众品尝了不少香港街头美食。想要到香港购物度假的朋友们,也可以跟着霆锋和Eason一起横扫街头,感受地道香港美食。

\

佳记小食

佳记小食位于西洋菜南街跟登打士街嘅交接入口,每天生意都很好,卖多种小食,如:臭豆腐、劲辣鱼蛋、五香牛杂、串烧鱿鱼、炸鱿鱼、炸大肠、煎酿三宝等。在《12道锋味》中,霆锋Eason就有帮衬呢间嘅炸大肠。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41号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日 12:00 - 00:00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