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杜琪峰为张柏芝可惜:状况多谁敢用她?(图)

2014年11月14日09:0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最近参加《明星到我家》节目录制。

  人民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杜琪峰执导的《单身男女2》票房飘红,杜大赞女主角高圆圆、杨千嬅的演技,除了杨千嬅,他认为“过30岁”还能用的女星不多,风华绝代的林青霞只是特例。他谈到张柏芝,认为“她是还不错的演员!”但遗憾地说:“她现在搞成这样、又离婚,谁敢用她?”

    张柏芝过去在香港、大陆影坛表现出色,与谢霆锋离婚后,时而暴瘦、时而传绯闻,形象忽好忽坏。有时以好妈妈形象登场,有时又情绪化的放肆,让杜琪峰对她的情况很扼腕。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后,一直没有探望两个孩子的消息,近日网友在新加坡机场遇到他,因张与孩子定居新加坡,推测谢是去探望孩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