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黄晓明放话称明年娶Angelababy 揭其过往情史

2014年12月02日09:0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黄晓明日前在上海举行粉丝答谢会,感慨的说:“要不是因为你们,我早就放弃演戏了,真的好累!”被问和女友Angelababy(Baby)的婚期,他大方表示,明年娶Baby!

    37岁的黄晓明日前在新片发布会上说票房破10亿人民币就结婚,不过很快,他便改口称:“那是开玩笑的,过不过我都会娶Baby,之前说过希望40岁前结婚,算一算应该是明年。”他和Angelababy在2009年因《风声》而认识,隔年被拍到在上海密会,今年2月才正式承认交往4年。

  说起黄晓明,戏里风流戏外漂流。戏里风流,是因为他演过唐伯虎、韦小宝。戏外漂流,是因为他的情感一直遮遮掩掩,至今没有修成正果。从第一任女友秦岚,到绯闻女友胡可、刘芸、应采儿,传说黄晓明都送出了秋天的菠菜,但多是为他人做嫁衣,把自己的女友变成别人的老婆。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