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执达主任赴金钟宣读临时禁制令 开始清理路障行动

2014年12月11日10:4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高等法院日前已就中环金钟部分被占领路段发出禁制令。今日上午,执达主任和原诉人的代表律师在禁制令范围内的多个地点,宣读禁制令内容。执达主任随后宣布,开始在金钟清除禁制令范围内的障碍物。

    执达主任提醒在场人士,他们会协助原诉人执行禁制令,清除障碍物,任何人若阻碍执行,可被视为藐视法庭。

    执达主任及跨境全日通的代理人,早上约十公半开始,在中环大会堂对开,干诺道中的路段,首先执行禁制令,清除障碍物,包括铁马。

    执达主任宣布开始清理障碍物行动后,临时禁制令原诉人跨境全日通公司的代理人,开始剪开绑着路障的胶带,然后将路障逐一移离现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