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金钟清场进行时:警方部署现场

2014年12月11日10: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金钟清场进行时:警方部署现场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香港金钟清场在即。名言将部署警力全面清理金钟占领区所有障碍物,包括非临时禁制令范围的路面。现今警方正在占领区核心地段上方的海富天桥上部署,据了解,该位置应为警方在行动中的指挥位。(记者 邓冠英)

   另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历时75日的“占钟”今日将告落幕。警方消息指出,早上九时起清理金钟禁令范围的障碍物,当执达主任工作后,占领者会有半小时最后机会执拾物品离开,之后警方就会封锁整个占领区,7000警力从东、西、北三方包围推进,一举扫荡马路上所有障碍物,拒绝离开的人士会被拘捕带走。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及社会各界人士均呼吁占领者主动撤离,而反对派议员和“双学”头目却煽动示威者抗法。由于金钟区占领者数量骤增,并有部分滋事分子潜入,今早的清场行动会否爆发大规模冲突,更受关注。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