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重庆90后美女老师酷似周慧敏 太漂亮遭质疑(组图)

2014年12月16日08:0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90后美女老师酷似周慧敏

课堂上的范老师(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人民网12月16日电 “重庆八中有个最美英语老师,酷似周慧敏,北京林业大学毕业,爱自拍,爱唱歌,接地气。在朋友圈发照片,秒回点赞者众多,还有一些同学想对她说,大家都想回八中复读了!”近日,这条微博在网络遭到疯转,据了解,这位老师名叫范家璐,1992年出生,高中曾就读于重庆八中。

  然而美丽的容貌也引来了质疑,最初,就有学生质疑:“长得这么漂亮的老师,又这么年轻,能教好我们吗?”但是,范家璐认为,受到学生尊重和喜欢的老师就是最美的,外貌真的没那么重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