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前亚姐颜子菲哭诉亚视血泪史 自曝曾被逼陪客 

2014年12月18日08:3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前亚姐颜子菲哭诉亚视血泪史 自曝曾被逼陪客

    人民网12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亚视“欠薪”引发不少抱怨,刚刚离开亚视的28岁女星颜子菲,提起血泪史忍不住流泪。她自曝曾被逼陪客不让走。颜子菲说:“我同经理讲,真是不可以,我要离开了,我明天还有工作。但他们尝试拦住不让我们离开。”而颜子菲还说,曾被急召回公司做假秀,又试过工资少到要吃饼干苹果。

    颜子菲曾于2008年参加亚洲小姐选美比赛,并获得亚军。她向周刊自曝在亚视的血泪史,包括突然收到急召要去试镜,但去到目的地先发觉是饭局,有亚视女星被灌醉都不能走。颜子菲想要和其他人一起离开,“我同经理讲,真是不可以,我要离开了,我明天还有工作。但他们尝试拦住不让我们离开。”还有人拦住质问她是不是不给面子。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