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蔡少芬梅艳芳张柏芝揭因金钱与家人反目明星

2014年12月23日09:1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少芬梅艳芳张柏芝揭因金钱与家人反目明星

  明星表面风光,其实也是家长里短的普通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他们其实并不好过。加上身后还有巨额财产,随时有可能威胁到亲情,而为了钱,家人成了“仇人”,这种事情也时有发生。一起看看因金钱与家人反目成仇的10大明星:

  2000年的时候蔡少芬宣布和母亲断绝母女关系,原因是母亲豪赌成性,欠下高达上千万巨款的赌债。蔡少芬曾哭诉说:“我顶不住啦,钱已经全部给了我家里人,我真是无能为力。其实好久之前已经帮妈妈还过好多赌债,所有收入都给了她,三年前我已经抵押了两层楼还债,以为可以偿还所有的债目,但刚刚知道还有好多,大到超过500万的天文数字,我好怕,我真是无能为力呀。”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MAIN201210261632025439031775437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