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联办九龙工作部2019新春酒会举行

2019年02月19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出席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的主礼嘉宾合影。(摄影 沈婧婕)
出席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的主礼嘉宾合影。(摄影 沈婧婕)

人民网香港2月19日电(沈婧婕)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于18日晚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2019年新春酒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部长郭亨斌等嘉宾出席酒会。酒会气氛欢乐祥和,喜庆热烈。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九龙工作部部长郭亨斌在致辞时向各位来宾致以新年美好祝愿。他指出,去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又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在家国情怀的感召和带动下,香港与国家始终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共繁荣。

郭亨斌表示,中华民族开启伟大复兴新时代,香港前程将与国家未来更加紧密相连。香港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将助力新一轮改革开放,为香港自身发展开创广阔前景。他强调,地区工作是香港繁荣稳定发展的根基,期盼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九龙工作部,共同为推进九龙地区爱国爱港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出席酒会的嘉宾包括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各部门负责人、立法会议员,共约1800余人。

(责编:袁昕(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