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全港各区工商联己亥年新春联欢晚会举行

2019年03月07日19: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全港各区工商联己亥年新春联欢晚会6日晚在香港帝京酒店举行。(摄影:辜雨晴)
全港各区工商联己亥年新春联欢晚会6日晚在香港帝京酒店举行。(摄影:辜雨晴)

人民网香港3月7日电 全港各区工商联己亥年新春联欢晚会6日晚在香港帝京酒店举行,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署理局长陈积志、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香港中联办法律部部长刘春华、香港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部长陈小兵、香港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李文慎、香港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范克胜、香港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王小灵、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杨小婵、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黄定光、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郭伟强等担任主礼嘉宾。

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在致辞中指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2019年必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卢锦钦强调,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全港各区工商联与惠州市签署的惠港澳青年创业基地纳作重要项目,其中支持香港的内容就有23个段落、涉及40多个产业方面,涵盖范围广,有助香港市民更好地融入大湾区建设,特别是为香港青年到大湾区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政策及平台。

卢锦钦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下的重大举措,是“一国两制”方针下的实践创新,为香港提供再创辉煌的黄金机会。他勉励大家抓住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及作用,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全港各区工商联举行第十八届会长选举,卢锦钦再次荣膺会长。他表示,将凝聚全港各区工商联八千企业家会员,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一如既往秉持爱国爱港宗旨,坚决拥护“一国两制”伟大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继续服务社群,造福社会,关注青年发展,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把握新时代历史机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辜雨晴)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