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商高佩璇:促进辽宁省与大湾区的深度合作

2019年04月30日14:1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访问团一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访问团一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香港4月30日电(辜雨晴 实习生陈嘉姚)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支持港澳抓住共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深化与内地互利合作。五爱服装城将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通过合作交流,促进辽宁省与大湾区的深度合作。”香港意得集团董事局主席、沈阳五爱市场服装城创始人高佩璇28日在沈阳参加服装城潮汕服装产销对接会暨第七届常兴杯服装节开幕典礼时致辞表示。

活动上,高佩璇宣布服装城借此机会已引进广东潮汕地区独具特色的潮绣旗袍、唐装、毛衫品牌,彰显传统文化内涵和服装时尚魅力的完美统一,为促进辽宁省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度合作交流,打造“五爱商圈千亿市场”助力。

高佩璇强调,未来服装城要继续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办好常兴杯服装节,搞好服装城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建设。她指出,将把服装城每年庆典日(4月28日)定为 “华服日”,筹备华服设计大赛,推动中华文化服饰发展,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力;成立双创基金,开设双创基地,吸引培养有志自主创业、创新的精英人才,共同创造服装城美好的未来。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