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创业日”活动 聚焦生活创新理念

2019年05月16日13:4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贸易发展局制造业拓展高级经理李柏龄介绍展览重点内容。(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香港贸易发展局制造业拓展高级经理李柏龄介绍展览重点内容。(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香港5月16日电 (沈婧婕、实习生曹珊珊)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11届“创业日”于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创业日”以“创·生活”为题,鼓励初创企业和有意创业者透过创新理念、研发新产品和服务,解决衣、食、住、行等生活范畴中遇到的问题。今年的“创业日”活动邀请了4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创业人士参会分享成功经验,逾280家公司以及各类创业支援服务机构参与展览。

香港贸易发展局制造业拓展高级经理李柏龄指出,本届“创业日”将全方位协助初创企业网罗创业商机、取得专业咨询、物色投资者及潜在商业伙伴。他介绍,校园送餐机器人、香港实时停车场资讯应用程序、“虚拟试衣”应用程序等创科产品都将在活动现场展出。

举办十届的“创业日”活动已成为香港本地培育初创企业规模最大的活动之一。本届“创业日”包括展览、创业导航论坛、创投路演、初创问诊和创业项目配对等内容,助力创业者踏出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