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福建省龙岩市投资项目暨旅游推介会在港举行【2】

2019年07月16日21:5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致辞。(摄影:沈婧婕)
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致辞。(摄影:沈婧婕)

人民网香港7月16日电 (沈婧婕)福建省龙岩市投资项目暨旅游推介会15日晚在香港举行。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经济部部长孙湘一,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龙岩市副市长王建生,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等嘉宾出席推介会。

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在致辞时表示,港资企业在龙岩有良好的发展基础,是龙岩利用外资的主要来源地,同时一批龙岩本土企业也在香港开设公司发展,两地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密切。他指出,龙岩市现正按照“一市两区三组团”的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的产业发展布局,上下齐心,联通内外,以开放的思维、开阔的视野,大力实施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方向,推动龙岩高质量发展。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福建省龙岩市发展日新月异,龙岩市也成为一块创业宝地和投资热土。他希望,在港闽籍同乡社团代表和广大乡亲、企业家,能继续积极搭建闽港两地交流合作平台,带动更多的乡亲到龙岩投资兴业,为实现闽港两地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龙岩市副市长王建生推介龙岩投资和重点产业项目时介绍,当前龙岩正全力打造5个高质量发展基地和推动6个重点产业发展,机遇良好,基础坚实。他真诚欢迎港澳同胞到龙岩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陈昆作为青年代表分享个人经历。他表示,作为香港的新生代,更需带头讲好中国故事,让更多香港青年了解内地,了解龙岩的发展。

香港闽西联会会长江全孚相信,在龙岩市委市政府和在港闽商、岩商的共同努力下,闽港合作、龙港合作将迈上更高的台阶。

推介会上,龙岩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推介龙岩市旅游并发布“港澳同胞免费游龙岩”优惠政策。龙岩与香港多家旅行商进行现场签约,就深入开展“港澳同胞免费游龙岩”活动达成共识。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