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善德基金会捐赠15万个儿童口罩

2020年02月26日13:1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善德基金会捐赠儿童口罩。(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香港善德基金会捐赠儿童口罩。(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香港2月26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在港持续,香港善德基金会特别成立“善德抗疫基金”,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与市民同心抗疫,共度时艰。

25日,“善德抗疫基金”捐赠15万个儿童口罩,交由新界地区抗疫连线及新界校长会共同派发,表达对学童的关心,同时向社会发放正能量,勉励大家齐心抗疫。

善德基金会主席董吴玲玲在致辞时表示,儿童口罩严重短缺,令家长焦虑难安,压力重重。在香港小学加上初中,共有超过50万个学童,今日捐赠的一批口罩,可以说是杯水车薪。她希望,通过这次的捐赠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来关心学童的需要,舒缓家长和学校的压力。

善德基金会主席董吴玲玲一行,联同新界地区抗疫连线主席张学明、召集人黄碧娇,新界校长会会长朱景玄、主席邱少雄等,在林村公立黄福銮纪念学校亲自向会员学校派发口罩,并同时送往上水、元朗及荃湾三个学校地点派发。(沈婧婕)

(责编:崔越、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