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友好协进会在港举行抗疫捐赠仪式

2020年02月26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友好协进会在香港举行抗疫捐赠仪式。(攝影:实习生李笑瑗)
香港友好协进会在香港举行抗疫捐赠仪式。(攝影:实习生李笑瑗)

人民网香港2月26日电 (沈婧婕、实习生李笑瑗)香港友好协进会主办的抗疫捐赠仪式26日上午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唐英年,全国人大常委、同舟人基金信托人谭耀宗,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陈振彬等主礼捐赠仪式。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唐英年致辞时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重要、最关键阶段,香港各界不可有任何松懈,需要全力以赴抗疫。唐英年介绍,自疫情开始后,香港友好协进会始终关注事态发展,积极支持特区政府和内地有关方面进行抗疫工作,相信在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以及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目标。

唐英年衷心感谢各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并表示疫情一日不结束,援助行动也一日不会停止。香港友好协进会会及时把各界的爱心传递出去,让款项和物资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真正帮助到香港的基层市民。

全国人大常委、同舟人基金信托人谭耀宗表示,当前疫情仍然严峻,需要大家同心共济,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战。同舟人基金会继续努力,及时将筹集的抗疫防疫物资送到全港的抗疫一线,希望能够降低疫情对香港市民的影响。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陈振彬指出,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自2月6日成立至今已向社区发放超过150万个口罩给有需要的人士。陈振彬说,新冠病毒是香港最大的敌人,相信在大家齐心之下一定能抗击疫情,打胜这场抗疫战。

抗疫捐赠仪式上,天津市政协委员庄家彬代表香港友好协进会董事庄绍绥向香港友好协进会捐赠20万个口罩;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陈清霞代表孟丽红和彭磷基向香港友好协进会捐赠100万港元支票;香港友好协进会向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捐赠500万港元支票及抗疫物资。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