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岛妇女联会派发“抗疫福袋”庆“三八”

2020年03月10日19: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齐心抗疫,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抗疫福袋”大派送活动在港举办。(摄影:实习生李笑瑗)
“齐心抗疫,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抗疫福袋”大派送活动在港举办。(摄影:实习生李笑瑗)

人民网香港3月10日电 (沈婧婕、实习生李笑瑗)香港岛妇女联会和“港岛抗疫联动”10日在香港上环文化广场共同举办“齐心抗疫,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抗疫福袋”大派送活动。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苏长荣,香港岛妇女联会主席张雅丽,香港岛妇女联会副主席赵华娟等嘉宾主礼活动并给市民派发“抗疫福袋”。

香港岛妇女联会主席张雅丽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三八”妇女节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际,但女性在抗疫第一线承担了不止半边天的重任。张雅丽表示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向每位为疫情战斗的女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祝愿全天下女性及其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张雅丽指出,疫情期间很多妇女曾表示她们肩上担子很重,除工作外,在家里还要负责卫生清洁、筹集抗疫物资、照顾老人小孩等,她们不仅撑起了半边天,也肩负着照顾家庭的重任。她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困难就一定会过去。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苏长荣在致辞中祝愿广大女性节日快乐。他表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共克难关。

据悉,此次活动共派发1000份“抗疫福袋”,“福袋”包括:医用外科口罩、搓手液、维C或维D保健品。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