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真有货”大型公益直播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30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香港8月29日电(记者陈然)为给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正能量,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与香港青年电商促进会联合发起主办“港真有货”大型公益直播活动。主办方于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香港万家电商计划”活动正式启动,并即场举行试播,多款优质港货悉数亮相。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致辞时表示,去年以来,在社会风波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打击下,大量本地中小企业面临严峻的生存危机,不仅影响打工者饭碗,更重挫香港经济。举办“港真有货”公益直播,旨在将香港的优质好货与内地的广阔市场对接,助力各行各业把握电商大潮,充分发挥“一国两制”优势,构筑香港与内地经济大循环的新基础建设。

他继续表示,利用互联网平台举办活动,也有助于香港商贸、批发零售、物流等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促进本地创新创业,带动香港中青年和一般从业者增加收入,为香港这颗东方明珠增光添彩。

据介绍,“港真有货”将以“浓浓港味”为直播基调,以“港风、港味、港潮”为主题,设立特色直播间,打造全方位展示香港文化、生活、创意、品牌和产品的新T台,从而让全国观众和消费者在线了解香港,以扩大品牌跨境销售市场。

发布会后,“港真有货”举行试播活动,港式丝袜奶茶包、婴幼儿餐具、珠宝首饰等优质港货精彩呈现。

主办方预告,9月26日晚7点,“港真有货”将举行大型直播带货活动,内地消费者可进入抖音直播间,于网络下单购买衍生、保洁丽、四洲、恒香老饼家等知名品牌的优质港产货品,届时还将有神秘港星亮相直播间,与观众交流互动。

为更好保障内地消费者的权益,主办方要求参与直播的产品须具有三个月以上的保质期,并符合跨境物流运输、通关检验等要求。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个品牌商家报名参与直播活动,品类丰富多元,将很好地满足全国广大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