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岛妇女联会与香港市民共贺双节【2】

2020年10月01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岛妇女联会主席张雅丽派发福袋。(沈婧婕 摄)
香港岛妇女联会主席张雅丽派发福袋。(沈婧婕 摄)

人民网香港10月1日电(沈婧婕)香港岛妇女联会1日上午在港举行“庆国庆贺中秋——中秋福袋大派送”活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港岛工作部部长刘林、香港岛妇女联会主席张雅丽、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苏长荣、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董吴玲玲等纷纷前往现场,为市民派发福袋,共享双节之乐。

香港岛妇女联会主席张雅丽指出,今年非常难得,国庆和中秋双节同日。香港岛妇女联会希望在喜庆团圆的节日里,为街坊送上节日祝福,共同庆祝重要的时刻。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苏长荣表示,在这双节之际,希望与香港市民共度美好佳节,传达对祖国和香港的美好祝福。

“香港就应该是这样。”董吴玲玲高兴地说,“好久没有感受到这么喜庆的氛围,和街坊共同度过双节,非常愉快。”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